close
回來了

七天六夜的自由行結束了



一直到剛剛

我閉上眼好像都還能聽到路邊一堆人

一直在按喇叭的聲音

或是對著我講"taksi taksi"



我好像就看到金巴蘭的海鮮在我眼前

感覺到烏布的烤豬飯在我嘴裡

還有cafe wayan的下午茶以及發呆亭



我好愛這個地方



但我更期待妳所說的

下次帶份拼圖

整天待在villa裡面

看dvd 游泳 拼拼圖



That's all



星期四去完綠島回來

再好好構思一下該怎麼介紹我這次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