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說我想太多

也可以說我發神經

更可以說我杞人憂天



但是

就是那麼一回事



剛剛在YAHOO氣象找到一張雲圖

上面顯示

太平洋海面上現有一熱帶性低氣壓

距離台灣約2000公里

如果之後發展成颱風

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前進

一天24小時就走了360公里

6天剛好走了約2160公里

如果方向正確

好死不死吹到台灣來





別鬧了



我希望上面的話都是我自己亂預測的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都是我自己發神經病  作夢



真的不要鬧了

計畫那麼久了

不要讓我去不了峇里島



我真的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