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東西

不過那是因為看似無趣的生活

卻始終有許多雜事讓我很忙碌

最近心情會很煩躁

因為看書看不完

看不完就不想看

不想看就沒有心

沒有心怎麼看得完

不知道維尼哥哥準備技師怎麼樣了

總感覺大家該考的國考都考上了

自己還在那邊阿哩不達的混來混去

法規念不下去

偏偏考試都考法規

氣死我氣死我!!!!



突然覺得

自己已經離高中那種記憶力很遠很遠了

也離高中那種決心很遠很遠了

到底我除了考試之外

有沒有辦法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雅夫走了

讓我想到乖乖也走了

還有嚕比也走了

在此時準備不動產經紀人準備的已經把書摔在地上好幾次的同時

心裡不免有了對生命同樣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