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六點吧

我在板橋的家中睡醒

因為準備要衝一個八點前到學校

可是想不到頭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

頭很痛


我一路開車

開到有點想睡覺

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以前在車上說想睡覺都是開玩笑的

我第一次覺得  再開下去  我就要睡著了

眼皮很重


回想起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回宿舍了

我躺在床上又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

已經11點50分了

算了  有點不太想開車下山了

就這樣坐公車下山吧


來到研究室

開筆電

很多事要做

但是很多時候我都不想做

pcman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ie裡我的最愛  點了又點  關了再開  還是點了同樣的站


生活中有一個目標

很明確

就是寫完論文

但是卻不想去完成那個目標

現在的生活

已經開始有點像

之前網路上有人發表的"研究生的症狀"


我已經開始會在我的word檔案上

調著不重要的字型  行距  顏色  頁碼

可是本文卻始終是那幾頁

真的是興趣始然嗎

也許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工作與生活


那麼想問問自己

我喜歡的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