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ori (Kuta)


第六天8/31 (五)

8:30 享用飯店早餐→9:00 villa享用設施→12:00 geneva購物→14:00 kori吃午餐→15:00 discovery mall購物→16:00 太陽百貨購物→17:30 villa享用設施→19:00 villa de daun晚餐


回台灣的倒數第二天

我跟小魚兒反而比較像在渡假

整天閒閒沒事做的樣子

行程也變動滿多的

但是對於美食這件事

我們還是沒有忘記


第六天的午餐

我們選擇在kuta區很有名的小巷子poppiesⅡ裡面尋找

原本要去吃的bumboo coner我們就放棄了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第五天很多行程沒走到

所以今天在我們都不餓的情況下

就把該買的東西買完之後

才慢慢走去poppiesⅡ找東西吃


我們選擇了本來也在清單上的kori

這是一家跟cafe wayan很像的店

其實不如說是巴里島所有的餐廳都很有風味

今天  我們又坐在發呆亭

前面又是一條小溪

整體的景色還是一樣的美麗


我們的飲料部份點了一杯大杯的綜合果汁

前菜點了小魚兒說一定要點的大蒜麵包

主菜的部份

小魚兒跟隨網路的評價點了一份印尼炒飯

我則是跳脫網路的評價冒險點了一份我最愛的咖哩飯

果汁的味道我想不用多說

一樣是那麼的天然美味

大蒜麵包則一如網路所說的  好吃!!!

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點

印尼炒飯我想就跟印尼炒麵一樣

道地的味道  但卻不適合我們吃

但是飯的口感比麵容易下肚多了

至於我點的咖哩飯

我則是給了1000分的高分!!!

咖哩醬味道剛好

肉質(我忘了是不是豬肉)鮮嫩

小魚兒還一直把我的咖哩醬淋到她自己的炒飯上吃


最後的甜點

小魚兒點了一份黑糯米的點心(還是紫米??有點忘記了)

熱熱的

結果幾乎都是我吃完

因為小魚兒說她以為是冰的

不過我覺得這道甜點還滿讚的

甜度適中  而且溫溫的

很適合飯後吃


總花費:Rp.200,000/2人 (約台幣600/2人)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11.Villa De Daun Room Service Menu (Kuta)  


第六天8/31 (五)

8:30 享用飯店早餐→9:00 villa享用設施→12:00 geneva購物→14:00 kori吃午餐→15:00 discovery mall購物→16:00 太陽百貨購物→17:30 villa享用設施→19:00 villa de daun晚餐


第六天的晚上是我要送禮物給小魚兒的時間

昨天到villa check in的時候跟他們借了room service的菜單來看

哇  燭光晚餐兩個人要花usd.125

關於這點我實在花不下手

加上villa de daun雖然也很高級

但我認為真的要吃燭光晚餐就應該挑一間最豪華的villa享用

因此我們馬上放棄這個念頭

選擇用單點菜色的方式渡過第六天的晚上


我們總共點了五道菜

包括主菜跟點心

全部放在我們從廚房搬出來的餐桌上面

其中我的主菜是丁骨牛排

小魚兒點的是沙朗牛排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千島沙拉

跟一份鮭魚生魚片

以及提拉米蘇

加上villa送的餐前麵包跟冰箱裡面免費的啤酒

其實也算是很高級了


但是  villa的餐點一上來的時候

可能是為了保溫用一個很像微波爐專用的蓋子蓋著

讓我覺得好像這些菜都是用微波而不是現做的

(但是飯店服務人員有問我牛排要幾分熟...微波應該不可能微到七分熟吧...)

而我跟小魚兒的牛排口味也都只能算普通

餐前麵包我們沒有吃

鮭魚生魚片被我吃光光(但是隔天開始我就腸胃炎了...XD)

沙拉的味道也是還ok

提拉米蘇就更不說了

吃完上面這些東西肚子已經沒有空間了

吃了幾口覺得也是滿普通的東西

不過我們兩個心裡都覺得也沒關係

畢竟這跟燭光晚餐比起來

大概也只花了六分之一的錢而已


因此整體來說

我們在游池邊所營造的氣氛是遠勝過於餐點菜色的


總花費:Rp.240,000/2人 (約台幣720/2人)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12.Esc (Kuta)  


第七天9/01 (六)

7:00 享用飯店早餐→8:00 villa享用設施→12:00 check out→12:30 esc吃午餐→14:00 抵達巴里島機場→16:15飛機起飛→21:30抵達桃園機場


最後一天在巴里島的最後一餐

我的肚子已經陣亡了

而小魚兒的肚子也是時好時壞

我們本來打算check out完就買個泡麵吃一吃

但是還是很嘴饞的跑到kuta市區上閒逛


過了爆炸案紀念碑一小段路後

我們看到了一家透明玻璃窗的樓中樓小餐廳

招牌上面寫著"esc"  跟一堆看不懂的東西

感覺就好像是很多美式餐點集合起來的餐廳

我們的美食清單上完全沒有寫到這家的資訊

不過已經最後一天了

我們決定冒險嘗試一下


我們上到二樓挑了一個圓形沙發的位置坐下來

我點了一個蘑菇牛肉漢堡

小魚兒則是點了一份起司牛肉漢堡

我只能說  這應該都是外國人的份量

除了漢堡比麥當勞大兩倍之外

薯條多到比麥當勞的中薯還要多

另外我們各點了一杯冰茶跟草莓汁

味道雖然很普通

但是價位也相對便宜很多

我們這一餐大概只花了10幾萬而已

跟之前動輒20幾萬比起來

真的算是"俗擱大碗"


總花費:Rp.140,000/2人 (約台幣420/2人)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美食篇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