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訪談

聽著錄音檔

好像說話比較沒那麼結巴

不過問題卻問的言不及意

難怪經理沒什麼好回答我的



呼 總算通過了第一次的考驗

下次是訪談錸德

ㄜ...感覺要更有準備才行



論文寫到這一步

總算體會到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人可能是模型要一直test

有人可能是二手資料很難找

有人可能是實驗一直做不出來

有人可能是資料都有 可是步驟很複雜

也有人應該像我一樣 大部份的資料都得自己去獲取

我已經不會覺得量化比較難或是質化比較難了

事實上 做研究 從來就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自己思考 自己動手 自己做

從一開始就是自己的事



我發覺 除了懶的做事之外

我好像少了一點抱怨(只有一點點啦...)

希望這也是我改變的開始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