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發現喉嚨痛 頭痛 全身酸痛

十足一副要感冒的樣子

這讓我開始擔心

今天不能看書怎麼辦

中午吃了藥 睡到快四點

頭還是有點痛痛的 昏昏沉沉的打開電視

看到陳鏞基在繞壘

聽到主播在大喊

我看了一下比數 看了一下壘上的人數

靠!!!!! 是滿貫 大滿貫 還是逆轉的大滿貫!!!!!!!

我的頭突然清醒了100%(雖然還是很痛!!!)



結果 整個下午 我都在昏沉與清醒之間遊走

直到看到張建銘的兩分全壘打

再看到La New精彩的表現

加上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Alcano完美的表現

我想 這應該比在PTT上看到一堆自以為是的球迷

發表一些覺得誰好誰不好 誰不該留在中華隊 誰又是英雄等之類的文章來的有趣



無法站在與別人同樣位置的時候

閉嘴觀賞 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