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7 21 (五) 00:20 台北市國道客運總站


今天是大家一起去墾丁的第一天

很早我們就決定要凌晨下去了

因為這樣可以不浪費時間在坐車上

本來預計是要搭00:40的統聯下高雄後再去墾丁

不過很明顯半夜坐車的人很少

所以我們提早了20分鐘就坐上車了


上車之後

大家果然馬上靜下來不說話

不過那並不代表大家都睡覺了

是因為大家都很想睡覺但又不好睡

可是又不能說話影響其他人

只好大眼瞪小眼  小眼瞪天空

一直瞪到天空從黑變白

大概是過了台南之後

我慢慢有比較清醒的意識了

一直到了高雄

大家幾乎都已經起來了

而我是背後滿身汗

真懷疑到底有沒有開冷氣

不過到了高雄

車子開的也滿快的

我們大概六點左右就到了建國站

可是...

建國站...好像跟我們要的高雄火車站有點距離

於是大家又在一堆計程車司機的慫恿下

坐上了一人400元的"小黃"


一路上

我這車的勝哥

一直跟我講話

從高雄到墾丁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他嘴巴從來沒停過

但是他的話題跟動作永遠是

1.大哥沒有騙你們  墾丁那邊不好租車啦  一定要先租才行

2.回來的時候要跟我先講唷  我們才可以載你們回高雄

3.你別騙人了啦  你們男生還可以用走路的  女生不行啦  所以一定要租機車啦

4.要不然我先打個電話給陳大哥  幫你問問還有沒有機車

5.手機拿了又放   放了又拿(這是動作)

偏偏我台語又是一知半解

於是就出現一個畫面是

司機邊開車邊用台語一直講話

而他旁邊的乘客則是一直傻笑跟發出讚嘆聲的語助詞!!!

總之  最後我們是在不斷被威脅利誘的方式來到了墾丁大街上

而結果

我們沒跟他們租機車  也沒跟他們約第三天回去的車子

這要多虧了我們住的那家民宿

感覺他們應該比計程車司機更大尾

Thanks God!!!


到了民宿

我們先把錢付清了

包括兩天的住宿錢跟機車錢

果然還有機車

那勝哥根本是給我裝肖維

大家重新討論了一下行程

把行李放好後

咱們就出發沿著縣道200開始墾丁之旅

那時候的時間已經是早上10:00左右了


第一站  我們抵達的是恆春的古城門

很好  大家果然覺得台北的比較好看

所以咱們頭也不回的就去第二站  出火奇景

很好  我想大家如果在家拿瓦斯應該也可以同樣的效果

可是車都停了

不看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大家就停留了一下

此時果然在我們之中有兩位虔誠的拜火教眾

一看大家不注意就開始他們的秘密拜火儀式

 

事實上是晚上才會比較明顯

所以大家等兩位信眾拜完火之後

就驅車前往下一站  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

聽名字真的是有點給他恐怖

我一向只聽過七孔流血

但沒聽過七孔瀑布

在我們的路途中

還看到本來應該是指向七孔瀑布的牌子被塗掉

加深了這個景點的懸疑性

不過當我們愈騎愈進去之後

突然覺得夏天好像離我們很遠了

等到了七孔瀑布

我突然曉得為什麼牌子會被塗掉了

可能是因為服務員的態度太機車

所以才有人不爽這個地方

不過  沒來過的真的要來一下

因為在這邊  大家體驗了溯溪  也體驗了全身濕還騎車的愉快感



當然  我必須預告一下

今天我們沒準備玩水

但是大家的衣服卻從來沒乾過...><...




之後大家繼續前往佳樂水

本來是要進去看看的

不過其實大家的肚子都已經餓到不行

所以改成在佳樂水吃午餐

也就是店門口寫著"咖啡簡餐"但卻只有100元炒飯炒麵的裝肖維衝浪店

好吧  我必須承認  他的炒飯是不難吃

不過  我點的卻剛好是炒麵

我沒想過那麼餓的一個人

可以還是沒把午餐吃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