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M DAY6

IMGP0886_nEO_IMG.jpg

關島的最後一天,是在吵雜聲中起床的

那天晚上,總是隱隱約約聽到樓下有人在聊天

好像是在說英語,又好像是在說日語

總之,我在沒有睡的很熟的情況下起床了

把愛睡的小魚兒一起叫醒之後

拖著我們滿載而歸的行李,拖著我們疲憊的身體

跟著導遊的車回到了機場

來到關島的第一天,是還看不見太陽的清晨

準備回台灣的最後一天,仍然是在看不見太陽的半夜回去的

感覺就好像,這六天四夜在關島曬的太陽太多太多

所以美國政府不準我們再繼續曬了

但其實我知道,這都是為了要搭華航直飛的爛時間害的

在關島的機場裡面,其實滿緊張的

因為關島是美國的屬地,安檢特別嚴格

我還記得大四那一年跟維尼、宏立、世昕一起去夏威夷的時候

就已經領教過美國安檢人員的威嚴

沒想到這一次,我的手提包包依然淪陷

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反正就是被安檢人員拿去

什麼問題也沒問,直接打開了就開始搜查

最後當然是什麼問題都沒有

不過心裡是滿不開心的

兩個小時提前到機場

最後的半個小時才真正坐在登機門前的位置上休息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在出入境的時間上

在飛機上,我跟小魚兒毫不保留的睡著了

我想整台飛機上的旅客應該都是睡著的

太累了,我們的旅程就是在每天都一定要早起的過程中渡過

很累很累,我想大家應該也都一樣

整架飛機上安靜的恐怖

但仍然不時會有打鼾的聲音出現

不過我想那是快樂的鼾聲

我在飛機上很快樂的被打擾

因為那代表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累

很累很累很累,但是我好喜歡


本日花費:19 USD (折合台幣約610 / 2人)

房間小費→4 USD

導遊小費→15 USD


THE END

IMGP0893_nEO_IMG.jpg

回到台灣之後,除了關心光芒跟紅襪的美聯冠軍賽之外

就是開始關島的照片跟網誌整理

相機從第一天下水之後就開始有問題

快門鍵按了20下都不一定能夠照下去

讓我們從第二天開始就一直很沮喪

腳架也常常會忘記要帶,讓我們這次的合照真是少的可憐

這次的旅行配合雙十國慶連假出發

機票+飯店就花了23,200台幣

出發前我們兩個人換了1000 USD,想說應該會夠

不過我細心記帳的結果,最後花了970 USD

真是有點恐怖,將近一個人花了40,000的台幣

我想這應該是沒找到工作前的不安全感造成的購物心理

不過,第二次跟小魚兒的自助旅行總算是圓滿結束了

還是謝謝小魚兒的包容,讓愛生氣的我又多了1%的耐性

我很希望能夠把我在關島的一切都寫出來

但最終還是變成了廢話很多的流水帳

我真心希望下一個「島」的遊記能改進

那麼,要去哪裡呢?

向長灘島出發

向蘇美島出發

向馬爾地夫出發

我向全世界的島大喊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