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M DAY5

IMGP0858_nEO_IMG.jpg

關島的第五天,是冒險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體驗開車

我們又是起了個大早,在匆忙中起床梳洗

睡眼惺鬆的走到同一個地方,拿著同樣的菜色

享用我們在關島最後一天的早餐


早上9點左右,我們跟導遊約好一起去租車公司拿車

IMGP0779_nEO_IMG.jpg

在虛榮心的驅使下,我們花了大把的銀子租下一台敞篷車

我想,開敞篷車在國外的路上,應該是除了深潛以外最恐怖的事了

我駕駛在關島的路上

遠遠看到紅燈就開始踩煞車

遠遠看到路人也開始踩煞車

手心一直出汗,實在是緊張到爆

這次租車的行程,原本是準備繞關島南部的觀光景點

但是最後卻只去了熊岩

而且在出國前聽說關島只有一條大路可以開,完全不會迷路

相信我,那是騙人的,所謂的環島公路

是由許多條不同號碼的公路集合而成

我們剛開始走在1號省道,想說應該一直走下去就好

偏偏突然換成2號省道,走了一段又換成4號省道

要知道,在國外陌生的地方開車

又是一個極度守規矩的地方

我真的不太敢隨便找一個地方就迴轉

也因此我開的實在是有夠緊張+不安

那為什麼我們只去了熊岩呢

主要就是因為關島的景點標示不像台灣一樣那麼清楚

我們常常是開到一個景點的時候,才看到那個景點的標示

等發現的時候,車子已經開過去了

因為我不太敢在陌生又守規矩的地方亂迴轉

於是,一路上我們就一直讓景點從身邊閃過

不管怎樣,我們從早上的9點半左右出發一路幾乎沒停下來的開

關島南部的景色,跟杜夢灣是不太一樣的

IMGP0794_nEO_IMG.jpg

關島南部的山比較多,但是又不會很高

於是眼前的景色就會像好幾個小丘陵一樣

IMGP0800_nEO_IMG.jpg

當然,我們也是有看到一些漂亮的橋啦 教堂啦 之類的

不過就像我上面說的,許多景點一閃而過

IMGP0811_nEO_IMG.jpg

IMGP0814_nEO_IMG.jpg

IMGP0816_nEO_IMG.jpg

IMGP0812_nEO_IMG.jpg

到最後,我們只有遠遠的看到了熊岩

才真正第一次把車停了下來,也拍下了這次關島之旅我最喜歡的照片


至於今天的午餐,我們是在路邊的便利商店解決的

IMGP0831_nEO_IMG.jpg

我們一開始買了一個熱狗堡吃

結果越吃越好吃,又買了一份熱狗堡套餐在車上吃

我想這麼便宜又好吃的餐點,早知道就應該多吃幾份才對

(小魚兒評價:★★★★☆ V.S. 小中中評價:★★★★☆)


吃飽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一個聽說滿大的MALL逛

其實那時候我們本來是要去戀人岬的

只是因為一直找不到路,於是就往MICRONESIA MALL(密克羅尼西亞廣場購物中心)

基本上 這個MALL的東西真的滿多的

一般的店家像是ABC STORE

名牌的店家像是CROCS LESPOSAC等等之類的

小魚兒就是在這邊發現台灣還沒上市的CROCS鞋

而且一雙便宜了300元以上

她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下去

而我到了晚上才決定要買的時候

已經不在MICRONESIA MALL了

大約下午4點左右,我們離開了MICRONESIA MALL

繼續開始找有名的戀人岬

正當我們完全找不到路的時候

發現一台寫著「戀人岬」的噹噹車走進一條打死我也不會開進去的路

於是我們就跟在噹噹車的屁股後面

果真找到了今天最應該來的地方

IMGP0837_nEO_IMG.jpg

IMGP0842_nEO_IMG.jpg

戀人岬的傳說應該是每個國家多多少少都會有的愛情故事

我對那個故事不感興趣,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在這邊讓我們的愛情長長久久

不過到了戀人岬發現欄杆一個鎖都沒有

所以我們也只是象徵性的鎖起來照張相後再打開

DSCF0532_nEO_IMG.jpg

DSCF0546_nEO_IMG.jpg

要離開前我們還去敲了愛情鐘

據說兩個人一起敲鐘也是可以長長久久在一起

總之,希望這個戀人岬能夠給我帶來愛情的好運


黃昏的時候,我們回到了即將離開的FIESTA

心裡沒有難過的感覺,因為又要去吃大餐了

DSCF0565_nEO_IMG.jpg

我們再次徒步走到皇蘭飯店去吃有名的TONY ROMA'S的豬肋排

DSCF0552_nEO_IMG.jpg

DSCF0554_nEO_IMG.jpg

這次我們超級保守的只點了一份有牛排跟豬肋排的套餐

最後一天在關島的晚餐,真是一個最美的句點

我吃到了26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同樣是五分熟,同樣是牛排,但是就是不會有血

我猜應該有海鹽之類的東西直接加在牛排裡面

所以不用任何調味就超香超嫩

豬肋排甜甜的,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我一想到巴里島的NURI'S

就還是覺得TONY ROMA'S 比較好吃

(小魚兒評價:★★★★★ V.S. 小中中評價:★★★★★)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把握了最後的機會又跑到DFS去逛街

結果又敗了一堆東西回來

心裡想著,「我們的關島行就這麼結束了耶」

躺在床上想著回家的飛機就在半夜

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想睡呢...


本日花費:215.17 USD (折合台幣約6900 / 2人)

敞篷車→85 USD (保險10元)

OK便利商店午餐→8.76 USD

MICRONESIA MALL→45.94 USD (巧克力+芒果乾)

戀人岬→9.99 USD (門票6元+紀念品)

車子油費→13.92 USD

TONY ROMA'S→41.22 USD

礦泉水→1.99 USD

HAAGEN DAZS冰淇淋→8.35 US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