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敏瑜、敏敏、阿剖、阿剖尼恩、永遠的小魚兒寶貝:


今天  我們即將坐上飛往日本的飛機

一起在北海道渡過這愉快的五天

我希望  當妳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已經是我們開心地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還記得  六年前的冬天  我們在坪林相遇

那時候  我們誰也沒想過彼此會在一起

在那之後  我們雖然經歷了一段不願回憶的過去

但我們  相知  相惜  交往


我永遠記得  我帶給妳的第100天驚喜

應該也是妳在心中決定跟我交往的確認信


我也會記得  我們一起渡過的每個夏日  冬夜

在烏來  在碧潭  在清境  在溪頭  在台灣大大小小的每個角落


認識的第1000天  我準備了幸福號列車  帶著妳一起搭乘

認識的第2000天  我繼續充當列車長  帶著妳在花蓮遨遊


我想起了當兵的那段日子

那段最痛苦的日子

要不是有妳的陪伴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渡過那些海風強勁的夜晚


我也想起了妳準備高普考的日子

那一定是我們之間有著最大裂痕的時光

但是  我們仍然咬著牙撐過來了


我想起了乖乖  想起了嚕比

這些在天堂的寶貝  不知道現在是否仍然窩成一圈在睡大頭覺

這些在天堂的我們最愛的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看到我們會搖著尾巴撲過來


我想起了黑皮  想起她在中秋夜失蹤的那個夜晚

想起我們遇到蘇貞昌請他幫忙找狗的夜晚

想起我們在行天宮找到黑皮抱在一起哭的那個早晨


我想起了巴里島  想起我們在陌生人車上而妳倒頭大睡的畫面

想起我在villa跟妳求婚  拿著一個便宜但美麗的戒指的畫面


我想起了關島  想起在海底10公尺下憋著尿潛水的經驗

想起拿著怎麼按都按不下去的相機還要請外國人幫我們照相的經驗


最後  我想起了妳


我想到  這一生  我們究竟  我們到底  會不會知道  最愛的是誰


後來  我發現


當我遇到了一個99.99%的妳

又何必  再去奢求一個100%的女孩呢


在日本  2011年的1月2日  將會是我們認識的第2500個日子


而我  想跟妳講個第2500天可能會發生的故事


還記得嗎  從妳跟我講想要出國的那天起

我就一直計畫著怎麼在國外求婚

沒想到  真正執行起來是如此的困難

人生地不熟  沒有朋友可以幫忙

也許妳也猜到了吧

還跟我說沒有驚喜不會答應


可是


敏瑜  相信我  沒有比第2500天更適合的日子了

就算沒有任何的驚喜  我仍然決定鼓起勇氣跟妳求婚

我準備在最重要的日子  用一顆I-PRIMO鑽戒

在冰天雪地的北國跪下向妳求婚


請原諒我  妳也許感受不到驚喜

但妳一定要感受我的真心誠意


我會努力  用一句日語  告訴妳


"我會給妳幸福  跟我結婚好嗎"


我希望  妳今天很晚很晚起床  起床後也不要用電腦

因為  我想要妳回國後  再看到這一篇網誌


我要妳知道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給妳的驚喜

其他的  都是最誠摯的真心


我願  北國的天氣一切安好

我願  遙遠的祝福長伴左右


我願 

我們將牽著手返抵國門


而妳

將帶著我的戒指回來


我們  將會是最幸福的一對couple


給我最愛最愛的99.99%女孩

我是妳最愛最愛的60分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