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時序進入冬季

上次寫網誌已經是父親節的事

也因此小魚兒總是笑著跟我說

你的網誌已經結了不止一層的厚蜘蛛網

這段期間  也許是因為工作忙碌

每天總是坐在辦公室處理公文跟專案

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的時候

也壓根不想上網

直到今天  突然覺得是該做點什麼事了

猛然想起  我的網誌也該寫點三個月來發生的點點滴滴了

就從黑皮的游泳冒險記開始吧



8月底的某一天

我跟小魚兒興高采烈的準備好東西

帶著不知情的阿皮

前往位於烏來山區的狗狗專屬游泳池

那一天太陽還滿大的

但是游泳的狗卻不是很多

阿皮一開始的時候似乎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穿上救生衣跟姐姐合照的時候仍露出開心的表情



不過當阿皮下水之後

因為腳踏不到地的不安全感襲來

我跟小魚兒都可以感受到她全身緊繃的肌肉

害我們也滿緊張的

但是又因為想要讓她多運動一下

(而且一趟泳池之旅相當貴呀!!!)

所以只好全程扶著救生衣輔助她游泳



不過阿皮也很聰明

我們一沒注意

她就一直要往岸上走

於是我跟小魚兒只好一個人守在岸上  一個人守在她旁邊

避免這個聰明的阿皮偷偷溜上岸跑走



就在這樣浮浮沉沉游了2個小時後

阿皮平安地上岸了

帶著一臉的衰相看著我跟小魚兒

眼神透露出的話好像在說

「你們給我記住!!!」

哈哈哈  接下來就來欣賞阿皮難得一見的泳姿吧!!!





阿皮下水前不知情的天真表情





阿皮下水後衰衰的恐懼表情





阿皮緊張的游泳  (前腳的腳指張的有夠開!!!)




阿皮看著姐姐手裡丟出去的玩具  (帶著一臉衰樣去追吧!!!)





好不容易上岸的阿皮  (不要再拖我下水了啦!!!)




阿皮英勇照  (ㄟㄟ...不要檔到我啦!!!)




阿皮再度上岸  (呼...趁姐姐沒看到...這次逃的夠遠了吧!!!)




阿皮再度帶著一臉衰樣被抱  (我出賣完肉體應該可以結束這次驚魂之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