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新年的第一天

我們一群人起了個大早

決心要買到蹦蹦車票

直往太平山出發



結果天不從人願

四台車  四個不一樣的司機

走了四條不同的路線



宏立車  在市區繞了個半天  浪費了不少時間

昱中車  一路往山上開  結果卻錯過了加油站

世昕車  一意孤行的走自己的路  最後證明他是對的

阿姑車  因為溝通不良  導致在溫泉區停留許久



結果  本來要買的蹦蹦車票  又跟我們無緣了

大夥12點半左右才真正集合完畢

也因為這樣子

我們這一車開到了土場又往山下開去加油

後來沿路都沒停車

導致最後只能看著伯爵的照片乾瞪眼囉

值得慶幸的是

幸好我有先訂餐廳

不然大家不知道又要在門外等多久才能飽餐一頓











吃完了中餐  

本來預定的行程是坐蹦蹦車到茂興走懷舊步道

雖然車票沒了

不過沒魚蝦也好

趁著山上天氣正好

(那天太陽公公露出笑臉的時間可長了呢)

大夥在蹦蹦車站前留下了不少美麗的倩影















後來  瘋狂的一群人決定往翠峰湖走

在美麗的警局前問了警察伯伯才知道今天人多到根本不用辦入山證

下午的時段

翠峰湖有著相當大的濃霧

我們大約開了半小時才開到翠峰湖步道

果然  下午的翠峰湖雲霧繚繞

我們根本無法看到中央的湖心

隨著天色日漸昏暗

大家只好決定先回太平山莊

打算集合後去溫泉煮蛋區享用美食























開到鳩之澤溫泉區已經將近晚上了

我們把在山下就買好的蛋跟玉米全部放進去煮

天呀!!!!比我上次煮的還好吃

尤其是玉米  要不是我真的很討厭卡牙縫

我一定會吃完一整根











後來  我們就下山沿路往回開

經過玉蘭村的時候去了預訂的泰雅風味餐廳享用了好吃的晚餐

這時候大家已經相當累啦

連伯爵都忘記要拍照片了

我在網路上找了半天竟然也沒看到相關完整的圖片

唉唉  只好把這樣的美食藏在我心裡啦



第二天的晚上

我們很幸運的住在雅韻民宿

這是一家看起來普通  但是卻很豪華

加上還有超熱情的老闆跟老闆娘的民宿

第二天我睡的超熟的  一覺就到天亮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大同

我一定還要住在雅韻民宿的啦!!!



2010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