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我跟伯爵與宏立夫婦  很健康的參加了舒跑小摺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單車的活動

正好可以秀一秀自己的裝備



當天一早  我五點多起床  出門騎到板橋站的時候

才發現一堆人(不對...是一堆車)都在等捷運

偏偏早上班次少  腳踏車又只能進去某幾節車廂

我足足等了快二十分鐘才坐上捷運

等我到現場時  伯爵跟宏立夫婦都等超久了

而我  連抽獎的機會都錯過啦!!!



後來  我們大概等了五個梯次左右

總算放行換我們出發了

舒跑盃辦的雖然也是有小缺失

不過至少比之前台64線大塞車來的好



我們一路沿著仁愛路  新生高架  大直橋  騎到河濱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不覺得屁股會痛

可能是因為主辦單位考量安全性

有很多下坡路段都要求用牽的

所以休息時間變滿多的



後來抵達公園的主會場時

已經抽到三獎了吧

哈哈  我根本沒機會  

因為我連抽獎聯都沒時間丟進去呀!!!



舒跑小摺盃  後來就在我們都沒得獎下落幕

回程沿著河濱公園一路騎回市區

總會看見幾個穿著同樣衣服的車友

大家會相識而笑 



然後  

再沿著不同的路

回到各自的家...



下次有機會  繼續參加吧!!!



(感謝伯爵提供有質感又活靈活現的照片唷)





一到現場的我  馬上裝可愛來掩飾我的過錯





等了好幾梯次總算輪我們時  跟宏立夫婦一起合體準備出發





一生能有幾次機會站到長安東路的路牌下拍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