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是會令人感傷的季節

但也是個舒適的季節



十月

是我們一群高中朋友生日大壽的季節

也是本應屬於台灣的光輝的季節



今年的十月

對我來說

則是個極為忙碌的季節



搬家--搬回小時候住的舊家

室內設計--三天兩頭跑去跟設計師討論規劃

換工作--考上普考後準備要去縣政府報到



上面的事  光是搬家  就很麻煩

房間堆滿一箱一箱的東西

偏偏我搬回舊家後  等新家弄好還要搬回來

所以還要先思考哪些東西常用的擺在上面

避免到時候翻箱倒櫃的找



而室內設計的部份

我們找了一家系統櫃來做

當然啦  這樣費用高出很多

但是品質相對也有保障

只是我跟小魚兒常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鬥嘴

壞口氣也不知不覺常出現

要不是我們彼此都可以包容

我看一定吵翻天



比較起來  換工作相當輕鬆許多

現在待的公司  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今天離職後  星期五再去縣政府報到

只是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而我  是個很討厭換環境的人

因為這樣又要重新認識同事

我很不習慣social



扣除上面的事

搬家那個星期天要跟高中同學出遊

希望家快點搬完我才能出門

自己的生日如果有空  也想邀請大學同學聚一聚

今年剛好比較冷

可以一起吃薑母鴨或是火鍋聊個天

十月底搞不好還有個碩士班旅行團

之前本來說要去海邊

但今年天氣涼的比較快

是否成行也不得而知



總之  今年十月  是個忙碌的季節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