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月潭的第二天

我是被湖水反射的陽光給照醒的

坦白說  能夠這樣起床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們兩個梳洗準備完並在樓下用過早餐後

準備開車往回程走

並且繼續昨天未完的步道之旅



第六站  大竹湖步道















我們沿著伊達邵往回開

途中先經過了大竹湖步道

這個步道對我們來說相當peace

全長可能不超過100公尺

來回大概10至15分鐘就可以走完

周圍都是樹蔭  就算頭頂上的太陽再怎麼大

感覺都曬不下來

第七站  文武廟與年梯































再繼續沿著環湖公路往回走

第二個景點就是人潮相當多的文武廟

文武廟的氣度恢宏

連我這種很少拜拜的人

也覺得這樣的一座廟蓋的相當大器

廟前左右兩隻紅色石獅

更是遊客常合影留念的地方



我們從文武廟後方的停車場往上爬

從廟的右側看到整個日月潭的景觀

然後再從廟的中央往上拍

我覺得都相當有氣勢

本來我還不打算來這個景點

現在想想也幸好當初沒有堅持我的己見呀



文武廟的正對面

有許多人聚集的地方

就是文武廟年梯

聽說一共有366階

我跟小魚兒分別從12.31往下走到自己的生日當天(還有黑皮的唷!!!)

再從生日當天繼續走到最下面的1.1

這時候都覺得相當輕鬆

哪知道往上走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我們變成每隔「一個月」就要休息一次

爬完366階真是氣喘如牛

那時候超恨自己把車停在文武廟後面山上的停車場



第八站  台中市鼎王麻辣鍋























離開文武廟後我們驅車前往台中市

準備在中午時刻享用好吃的鼎王麻辣鍋

經過上網的搜尋與筆記後

我們這次點了雪花牛肉、老油條、豆皮、大腸頭與竹香蟹黃膏

看起來很少量的東西

卻吃的我們肚子超撐

臨走前本來想說不好意思跟店員說要把湯底加滿

但是後來外帶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湯底根本就是滿的

難道  這就是台中人的熱情嗎!!!



在車上的打嗝聲中

我們的「2 Months Travel」第二站

也順利結束了

仔細算一算這兩天花的費用

雖然不會很多

但是突然覺得2 Months好像是每隔1 Month就來一次

於是我自己偷偷決定這次的2 Months Travel就當成是六月的旅行

而第三站的2 Months Travel就訂在九月吧!!!



到時候  我們將往台灣的山林裡跑

一起去避暑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