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事  會比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辦更令人激動呢???



昨天從七點半開始

我就守著電視機觀看世運會的LIVE轉播



從一群群的小朋友開場象徵著國家的希望

到電音三太子與布袋戲代表了台灣的文化精神

社區媽媽與成千上百的民眾跳舞展現活力

林義傑代領著世界各地的人讓他們知道台灣高雄在哪裡

各種會旗從會場中一一現身

超馬媽媽邱淑容拄著拐杖令我動容



當中華民國的總統高聲宣佈世運開始

國旗歌的悠揚樂聲出現在我耳邊的同時

我又不自覺泛紅著眼框跟著電視一起唱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  東亞稱雄



還有什麼事  會比自豪地唱著自己國家的國歌更令人慷慨激昂的呢???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