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年

讓我送給妳一首

我們最喜歡的歌

以及未來最遠的夢想






嘿...寶貝

今天是我們的五週年紀念日



很抱歉

今天要來上班無法與妳一同渡過這個紀念日

最近很忙碌無法準備令妳淚流滿面的驚喜禮物

但是

請相信我

我並沒有忘記與妳的約定及承諾



2004.06.06

是妳決定與我牽手的日子



2009.06.06

希望是我們決定牽手一輩子的日子



我懷念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



朱爸

朱媽

朱弟

朱爺

朱奶

還有朱家一堆不知道怎麼稱呼的親戚



冬山河

太魯閣

清淨農場

日月潭

台南

新竹

還有一望無際的河濱公園



乖乖

嚕比

黑皮

阿爆

以及所有付出過的我們的愛



峇里島

關島

還有我們未完成的世界環島之旅



回憶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告訴妳



我喜歡懷念

我喜歡回憶

我喜歡想念



雖然我也喜歡跳回高中的時代去尋找那些已經不復存在的過往



但我還是最喜歡

有著妳  阿皮  與我

一起渡過的那些平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