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

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也是植樹節



不過我的文章好像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最近忙於工作  忙於休息  忙於把借來的小說看完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但是卻一件事也沒完成



WBC中華隊兵敗東京

棒球檢討熱潮正夯



行政院長震怒決心提振體育

台北市決定組棒球隊

中國媒體報導此次勝利為全面性的勝利

電台DJ與中華隊員夜會



多明尼加兩次敗給荷蘭

證明棒球比賽的刺激與精彩之處

棒球的迷人  不在於整隊都是大聯盟球員就代表著勝利

2006年的美國隊不一樣輸給了當時的墨西哥隊

2009年的多明尼加又再次驗證的這樣的道理



我想說的是

技術是問題

但心態才是重點

如何承受台灣球迷的輿論壓力

(尤其是一堆用嘴巴打球的球迷)

更是重點中的最重點

我能想像每次與韓國隊及中國隊的比賽壓力

中華隊的年輕小將  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我能做的很少

我的實力也不夠代表國家進入中華隊

但是我認為

台灣的媒體如果能夠廢話少說一點

後腿少扯一點

真正發揮新聞報導的力量

去做深入的探討與研究

也許  一天24小時都在看新聞的台灣民眾會對棒球有不同的觀感



不要再互相責怪了

就算下一次的國際比賽

我們偉大的政府官員強迫職棒跟旅外球員全部參加

進而打敗日韓  拿到了冠軍

那又怎樣

短視近利不正是中華民國官員最會做的事

不正是嗜血的台灣媒體最愛報導的新聞



不要再鬧了

講了十幾年的永續發展

連棒球都不永續了

還談什麼其他的呢



在台灣  難道就不能單純的看完一場比賽嗎???



還是繼續努力來打我的樂樂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