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西洋情人節

小魚兒買了一個坐墊送我

這個坐墊跟甜甜圈的樣子一模一樣

我簡直愛死這玩意了

因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以利用甜甜圈的樣子把黑皮變成甜甜圈狗!!!

(我很變態吧)



於是當天晚上回小魚兒家後

馬上連哄帶騙的要拿給黑皮帶

一開始阿皮也是相當開心

以為又多了新玩具

但是被套在頭上之後

我想應該是滿不舒服的

她就開始抗拒了起來

最後幾經波折後還是要有人在旁邊抓著她

才能完成這像艱鉅的拍照任務

所以如果有人要問我  "照片為什麼要弄白白的???"

我只能說  "因為有人拿刀威脅我說不能把睡衣照公開呀!!!"



2009的平凡情人節  我相信阿皮也有一個完美的回憶



朱家店狗的自創品牌---HAPPY DOUNTS!!!







p.s希望沒有閃光而哀怨的都會單身男女們看到我家的甜甜圈阿皮會超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