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今天正式跟大家打招呼囉

感謝今年跟昨天所有傳簡訊拜年的朋友們

我也希望大家今年的事業  愛情  或是財富都順順利利的

當然啦  一年的新目標就要從現在開始訂定



目標一  工作死撐活撐也要撐一年



現在的工作雖然薪水不比預期

但是跟沒工作的人比還是好很多了

我應該要知足常樂

好好珍惜現在有的機會

雖然前陣子也常為了好像學不到東西而苦惱

但現在我知道了

利用空閒的時間增加自己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唷



目標二  考試日讀夜讀也要看下去



顧問公司也許不是我最後的出路

但既然現在已經走到這一行了

就應該好好累積自己本來最弱的實務經驗

法規的部份希望能在工作中訓練到熟悉

今年的12月底希望能夠好好的準備一次技師考試囉

如果沒考上的話

沒關係!!!  

明年繼續  後年繼續 

繼續到我不做這行為止!!!!!



雖然是很簡略的二個目標

但我相信比茫茫然應該要好很多

還記得那天跟顧問一起去新竹的時候

他在車上跟我說  "你雖然年輕  但還是要快點確立自己的目標"

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年輕  我很怕一眨眼就30歲了  但好像還是什麼都不會



既然現在走的是這條路

我就勇敢的走下去吧!!!!



明年等猛虎出閘的時候

再看看我的目標完成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