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雖然我總是大吼大叫著說

我沒有年終

我領的薪水有夠少

但是對於要發紅包這件事

還是相當的興奮呀!!!



話說前幾天到銀行去領錢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用存摺領錢吧)

真是超級小心翼翼的

深怕有人知道我身懷鉅款

結果領完發現我根本沒帶信封之類的東西裝錢

這下可好了  我只好偷偷摸摸的把錢在不折到的情況下

大剌剌的放進我的口袋

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辦公室

回家坐捷運的時候

只要有人接近我的公事包

我就以銳利的眼神盯著那個人看

感覺就怕別人不知道我領錢放在身上就對了



後來我還去買了紅包袋

(應該說是金包袋...)

挑了超久才挑中上面那六個紅包袋

想說第一次送紅包嘛

總要有點紀念性價值

只是不知道哪一種適合我老爸老媽  

哪一種適合小朋友

以致於我在裝錢的時候雖然很開心

一張一張分配到每個紅包袋裡

不過也因為一直舉棋不定

裝了又拿  拿了又裝

搞到最後  袋子都有點爛爛的

而目前的現況分配是這樣的



希望老爸活的長壽→就來個"賀歲"

希望老媽身體健康→就來個"平安"

希望奶奶萬事順利→就來個"如意"

至於最後那三個  因為是包給小鬼頭的

我還在想要不要用二姐給我的"台新金控"紅包袋就好了



總之  希望過幾天過年的時候  能夠快樂的發紅包呀!!!



(大家給我點紅包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