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跨年系列活動

在今天的麻將聲算是告一段落了

很感謝一起渡過的大學同學們跟老鼠大人

讓2009的金牛年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感謝一起參與交換禮物的同學們

這個遊戲的設計原本是要讓主持人帶爛的禮物達成市場流通與選擇權的意義

沒想到慧蘭夫婦跟伯爵夫婦準備了超值的大禮

當然我也沒想到怡文夫婦帶的大魔王禮物

根本就像是主持人的流通物一樣

對於那些換到自己不喜歡  不想要  覺得虧本的同學們感到抱歉

時間緊迫  沒多少次的討論  終究使的這遊戲有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我想那時候大家的笑聲應該都證明了這至少是個快樂的遊戲



感謝一起撐到最後的同學們

我是第一次在跨年的時候撐著眼皮去永和吃豆漿

然後再去總統府升旗

永和豆漿的人潮出乎我意料的多

而大家也在東方逐漸露出魚肚白的時候趕到了總統府準備升旗

這是我第一次在總統府前升旗

國歌放出來的那瞬間

我很想大聲唱"三民  主義"

但是沒想到我還是哽咽了

好好的唱了"吾黨  所宗"

下一句卻又還是哽咽了

在國旗歌的歌聲中

我舉起右手對著高高在上的國旗敬禮

眼眶其實有一點點的淚水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

現在這個國家的人民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國人了吧

但在我心中

中華民國就永遠還是中華民國

只要台灣還沒有變成國

中華民國永遠在台灣

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是台灣國

而是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

(名嘴們...台灣的亂源們...去吃屎吧!!!)



最後要感謝老鼠大人跑來陪我老爸打牌

第一輪四圈真的輸到脫褲

400元只剩下10元

沒想到後來的兩圈倒贏了300元

麻將果然是很靠運氣的呀!!!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大戰幾回合

我想我爸會很開心的!!!



最後的最後

告訴我的小魚兒

妳要準備回來嚕

歷經了最艱難的2008

我希望2009會是嶄新的一年

我們要朝著我們最後的目標邁進

不要被交通部的小夥子給騙走啦

未來的黃董可是在等妳唷



2009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