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經過幾天的沉澱後

跨年企劃又有新的改變啦

貼心的我會把有變化以及需要大家注意的部份用顯眼的紅字標註

請大家看個仔細呀!!!

現在就讓我來簡略說明v2.0版的跨年活動吧!!!



1.計畫緣起

        為聯繫同學之間感情,增進情侶之間默契,特此舉辦地政系乖乖幫2008跨年活動,希望藉由這樣的集會,使身為上班族的各位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2.計畫年期

        為歡送鼠年迎接牛年,本計畫年期自2008.12.31至2009.01.01止,為期0.00054794年。



3.計畫人口

        計畫人口約為17人,密度不可考。



4.計畫範圍

        本計畫範圍涵蓋政大四川、深坑老街、深坑豪宅(維尼家)、貓空(101煙火秀)、總統府及永和豆漿。



5.計畫內容

       (1)跨年晚餐

        你餓了嗎?本年度跨年晚餐預計12.31當天19:30在四川集合,如果四川人滿為患,沒關係,台灣才是我們的家,我們還有最臭最臭的深坑老街讓你逛到爽。

 

       (2)跨年遊戲

        喜歡台北101的煙火嗎?看完煙火覺得很空虛嗎?相信我,跨年遊戲絕對不空虛,挑戰人與人之間的鬥智與心機,每個人只要帶三份小禮物,我們將重現康熙交換大會的情境!!!       

       

       (3)跨年倒數

        貓空,一個神秘的地方,2008跨年倒數活動預計在貓空地區展開,多少對情侶在這分分合合,合合又分分,不知道這次又會創造出多少對曠男與怨女,總之,12.31當天約莫23:00就會前往貓空,遠眺著101大樓照亮台北市的夜空。       



       (4)跨年朝會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冑~~東亞稱雄~~。聽膩了政論節目每天的打打殺殺嗎?歌唱可以陶冶人心,淨化心靈,有多少人沒有參加過元旦的升旗典禮呢?歡迎參加中華民國98年的元旦升旗典禮,我相信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5)跨年早餐

        有多久的時間,已經沒有跟你的老朋友老同學一起喝杯豆漿了,「再忙,也要陪妳喝杯豆漿」,這經典的廣告詞,將在金牛年的第一天重現,預計升完旗後一起出發到永和喝一杯正港的永和熱豆漿,暖和自己的身體與朋友們的心靈。



6.計畫方法

        本計畫採用GAM法,也就是俗稱的摩托車走透透法(GO ANYWHERE by MOTOCYCLE, GAM),亦兼採用 GAC法,也就是小汽車走透透法(GO ANYWHERE by CAR, GAC),當然如果有人想用GAF法,我也不會反對...。



7.計畫流程

        根據上述,本計畫之流程如下圖所示:







8.注意事項

         (1)跨年的交換大會提早到吃完飯後展開,一方面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玩到,另一方面也怕跨完年後大家都睡死了,所以最後決定分成兩個部份進行囉!!!



         (2)禮物部份已修改成每個人帶三份小禮物,至於是要買新的還是帶二手的則不予以限定,但希望帶來的禮物是跟大家有所連結的,具有故事性的,有回憶的,重點是當初覺得很棒很讚的東西,買下來發覺好像沒什麼用的,就希望大家多一點創意囉!!!



         (3)每兩個人至少要準備一台機車,因為用機車代步的時間應該滿多的,所以大家要想辦法呀!!!(其實只有我要想辦法找到機車)



         (4)如果各位有更讚的煙火地點歡迎提出來,因為最近的時間緊湊,貓空我也沒辦法去場勘,怕到時候找不到看煙火的地點就糗了



以上,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唷,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來一起討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