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5日

96-2預官正式破月

(當然不包括有些已經退伍的老人們)



那一天

我在軍中

過的跟平常一樣的生活

絲毫不覺

有個人已經為我默默付出了十個月的時間

完成了無數個禮物

破月??很重要嗎??

也許對一個即將退伍的人來說已經無關痛癢了

但對一個已經等了十個月的人來說

我相信那是極度辛苦的



謝謝妳  敏瑜

即使我們過的如此平凡

但我卻覺得如此幸運

(好像抄到成龍的歌詞)

我相信妳的本意是要我在破月的最後30天中一天看一張卡片

不過沒關係

一次看完我也照樣感動

這30個理由都太有趣也太touch我的心了

裡面還出現了一堆我這邊沒有的照片

我也愛黑皮

多謝妳讓她也出現在我的破月禮物中



我答應妳

退伍的時候一定會把妳送我的所有禮物展示出來

就拿我在軍中學到裝備陳列的那種態勢

把妳當成我的督導長官

來吧  來鑑測我吧

我會回答妳所有的問題

要在"愛心裝備"的分數上拿下一個100分



我還要構思

還要構思一個在三年後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要在那天給你100個理由

100個請妳嫁給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