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將將將在白沙灣這張富有創意的照片

跟廣告的相似度大概有99.99%

只差雙手沒有做出"你來 你來"而已

重點是

我覺得大家明明被壓的很重還要笑的跟陽光一樣燦爛

真是

太!!可!!愛!!



我太喜歡這樣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雖然到現在我的背都還在痛

不過那種感覺就好像又回到大學跟研究所的暑假

很瘋狂!!!!



不過看著伯爵的相簿

心痛自己一直免費幫麥當勞打廣告

可惡!!!!

看來以後還是好好練練身體

不要讓水梨身材持續發作



下次的出遊呢??

是不是快到了關島的時間

最近兩三個朋友問我巴里島的行程規劃

很汗顏的其實我規劃的部份並不多

不過我還是記得那金巴蘭海灘的落日

以及最恐怖的那個夜晚



看著峇里島的雞蛋花...想著關島的九重葛...



我要準備出發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網誌能把所有的島國遊記串連起來

那是我的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