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6日

我們四周年紀念日

6月8日

我的軍旅生涯倒數100天開始啟動


這次的假期很短

短到連現在寫網誌都要很趕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妳的感動

只好把妳完成的破百禮物拿出來show off一下

願我們的戀情長長久久

願我的軍旅生活平平安安


我很愛很愛妳

有妳在我身旁陪伴我當兵

永遠都會多了那一股動力

謝謝妳  *^^*





破百禮物--倒數計時日曆卷(封面)--光是看到封面就知道花了多少心血呀!!!





破百禮物--倒數計時日曆卷(底面)--還要等100天才能看到,現在先偷看一下





破百禮物--倒數計時日曆卷(內容)--用心處理的虛線跟內容,想不哭都難!!!





破百禮物--倒數計時日曆卷(6/8)--這將是我倒數100天的開始,甘巴爹唷!!!





四周年明信片--願我們手牽著手長長久久,永遠記住這一刻的悠閒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