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格啦!!!!

恭喜所有96-2t的預官們

不論現在大家是在鳥地方碰到好人

還是在好地方碰到鳥事

反正就是及格啦!!!


最近在預官預士版看到有人寫下當到目前為止的預官心得

真是心有戚戚焉呀

我想  很多事      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當然  有更多事  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想 

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沒當兵前

我還是會跟宏立說  你在海巡署應該很爽吧

我還是會跟曾董說  你當兵都不來找朋友的唷

我還是會跟很多很多人說  當兵嘛  一下就撐過去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沒當兵前

我還是會問究竟1t好還是2t好

我還是會問究竟步兵好還是憲兵好

我還是會問究竟預官好還是預士好


但是  那僅止於此了

以後這些話  這些問題

不可能再出現

(廢話...我可能不希望當兩次兵)

有很多事

真的自己體會過了才知道


沒辦法...

人就是這樣一個犯賤的動物

(我想大部份人應該都是動物界的翹楚)



總之  不管啦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讓我們一起用鹹蛋超人的拳頭

衝破現有的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