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號 凌晨零點零五分

我回到板橋的家

很多事好像才剛發生過而已...



四月二十九號要回去那天

我下午跟敏敏 跟維尼

說了很多不想回去的事

那天真的好不想回到和平

整個人都悶悶的

結果 五天後還要再來一次



當兵 原來連排假都可以這麼隨意

明明排好七號放的假

都已經四月三十號了

我都已經開始執勤了

還叫我三十號放

要放也不讓我準時走

士官長載著我在蘇花公路開140耶!!!!

(人生難得的經驗)

從和平到花蓮市

竟然只花了20多分鐘就到了

(我開大概是50分鐘左右)



在火車站看到96-1t的學長

他也搞到那時候放假

他跟我說"昱中 有的放就好了"

也是...不管接下來要待16天的事了

放假 就輕鬆一下吧



只是

我終於體會到

原來當兵 放假也可以那麼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