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第四周年紀念日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去看了"一路玩到掛"

難得的冬陽暖呼呼地

心情也變的特別好

看完出來  妳哭了

我也偷偷掉了幾滴眼淚(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不是一部好片見人見智

但對我來說  又再次體悟到生命的價值

不過我並不想介紹這片

好電影只要說一聲"good"就夠了

其他的應該自行體會


我們的認識已經要邁入第四年了

感覺兩個人的相處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但認真想記住什麼卻又只有那些事

也許那就是讓我們能記住一輩子的東西吧

我一直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現代社會的感情  已經不是那麼單純了

兩個人要在一起長久  必須彼此互相珍惜

妳喜歡在我鬧彆扭的時候說我是女生

說我總喜歡喵喵喵的叫

我也喜歡在妳耍任性的時候一邊讓步

卻又一邊不是很情願的跟妳講道理

也許  我們都有那麼一點的不適合彼此

但可能也就是那麼一點的不適合

才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樂趣


我好喜歡跟妳在一起發生的一切

不管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

因為那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自從妳去了高雄  我在台灣的各地趴趴走從軍

相聚的時間變短了

每次我都會覺得要離別的時候很捨不得

而妳卻都狠下心來離開我

直到今天  我看見妳眼眶中的淚

是因為不捨我的離開而出現的淚

我才知道

每次分離的時候

也許妳急著撇過頭離開我

是因為不想讓我看到妳的淚


四年了

回想起四年前的228

我在網路上"碰巧"遇到妳

"碰巧"跟妳聊了幾句

也"碰巧"地要了妳的msn

那時候

我們都不快樂

各自有著自己的包袱

曾經  我們也想放棄

但思念還是將我們拉在一起

因為這樣  我更加珍惜妳

我相信

一個人的一生中

有很多機會  遇到很多異性

有很多機會  接觸到很多不同的誘惑

但我也相信

如果今天遇到一個對的人了

就應該好好珍惜

親愛的敏敏

我好愛好愛妳

Forever ever的愛妳

永遠的愛妳



我好想在床邊輕輕地跟妳說

人們總說 "下一個會更好"

但對我來說

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我不知道

但如果這一個已經99.9%的好了

我又怎麼奢望去遇到一個百分百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