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海湖已經四週了

跟成功嶺比起來

有弟兄說好像過的比較快

但是也有人說過的好像比較慢

我記得 成功嶺結訓當天

一堆弟兄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這些即將前往"海湖渡假村"的爽兵

但在我情蒐整合其他同袍的二階段訓狀況後

我可以跟各位弟兄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不會希望自己抽到海巡署的!!!



沿續著"成功嶺病毒"的遺毒

來到海湖的第一天

晚上我馬上就到外面的診所去看病了

司法補訓班的學長開著車載我跟另外兩個弟兄去看病

我望著窗外一望無際的黑

一望無際的失落在一個病人身上又悄悄出現了

從海湖開到最近的診所也要20分鐘

我突然覺得好煩

為什麼要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來

在第一週連續忽冷忽熱的發燒狀況下

我沒有一天過的好

飯菜好吃 湯好喝

但是是冷的

海風一吹 身體直打哆嗦

小小的海湖訓練中心

一堆人說不會跑步

但我們卻還是跑了將近3000公尺的步

第一週

我還在適應這邊的生活



在那之後

我在家休養了整整兩天的時間

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休假變成晚上九點才收

光是這一點小小的變化

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總算不用在天亮的時候就要離開家門



第二週到第四週的生活

很規律

我也慢慢開始習慣了海湖的生活

但大部份的時間卻還是在養病

可能星期一到星期三我沒咳嗽了

但是星期四一吹風

結果星期五又感冒了

星期六日又得在家休養

就這樣

我直覺前四週都是我的養病週



不過在海湖

真的是一個休養的好地方

基本上都以室內課為主

聽教官上法律課與下部隊的勤務技巧

室外課到目前為止就是90手槍訓練以及逮捕術

午休的時間將近一個半小時

晚上還有兩小時的自習時間

其實對於愛看書的我真的多了很多時間讀自己的書

早點名與晚點名的時間

除了集合之外

就是100下開合跳以及20下的伏地挺身

有事沒事大隊長會叫我們繞營區外面的省道跑個3000公尺

一週還要挑一天去游泳

當然 這邊比起步校來講

少走了很多路

不過我想對於那些覺得海湖很爽的人來說

體能可是一點都不會少的

而最慘的

是下部隊後朝九晚五的生活以及龐大的勤務工作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也不想抽到海巡

因為等上完了四週許許多多教官的課之後

我再也不會想留在北部了



是的 我自願去花東冒險

我希望看好山好水

但事實上

我更希望到一個沒有船隻進港

沒有走私偷渡

沒有浮屍可撈的地方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