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001 師瑋

同是板橋人

你在海湖受訓

我卻在鳳山受苦

簡直是天堂地獄之差別

至於你們這些海巡娘炮我就不多說了

祝未來的軍旅生活平安順利

加油!


From 004 仲偉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一起當兵

雖然不是在同一班

可是我們兩班的感情卻是如此的深厚

謝謝這兩個月的陪伴

這段日子雖然不長

可是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永遠不會淡忘掉

那一起辛苦的操練  一起大笑  一起團結的通過各式的考驗

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榮幸的一起當兵

最後祝福接下來的軍旅生涯能平安且順利


From 005 捷翔

每次跟你打屁聊天都覺得好開心

當兵就是需要毫無心機的互相幫忙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

一起去賣雞排吧  哈哈

跟你們二班的革命情感讓我還真捨不得去分科訓啊

以後有空要多聯絡

別忘了來基隆有我罩你啊

祝  一切順利


From 006 晟翔

自從你在單戰場把我的土工綁在S腰帶上

我們的樑子就結下了

雖然你是政大的學長

但你很親切

沒有學長的架子

所以我也沒把你放在眼裡

可惜以前在學校你沒認識我

不然你的人生會有所不同

你就要去海湖渡假了

少了一個打屁的朋友

我也沒什麼能幫你的

如果你以後有需要

我可以幫你介紹會計系的女生


From 012 家賢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哇  頭型真好

後來覺得你頗性格的

衣著品味也不錯

人也很nice

應該也是個疼女朋友的好男人

簡直就都跟我一樣嘛

ok my friend

祝你往後的人生都順順利利啦


From 013 益材

在成功嶺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你抽到是海巡

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可惜在成功嶺沒機會一起打棒球

頗為遺憾

有機會多聯絡


From 014 育彬

首先稱讚你

你的光頭造型真的非常非常殺

(其實不需要頭巾啦  即使我女友也問我要不要帶:P)

我覺得你在班上大概在中後期才比較感受到你的存在

這不是表示你不重要啦

表示你是那種默默耕耘比較慢熟的那種人

但熟了之後其實可以發現

你真的是影響決策的關鍵力量耶

(轉的應該還好吧:p)

最後  祝你在渡假村愉快

good luck :)


From 015 涵彥

從前數度結緣

總算在這裡熟識

你真是一個很有趣的傢伙

很高興之後到海湖還有你可以一起作伴

就請你多多照顧啦


From 016 光毅

你是我心目中典型的台北人

不論是想法  語調  甚至是外型

都跟我印象中的樣子很像

尤其你真的很像唐治中

你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哈哈

不過你的個性我很喜歡耶  很好相處

而且做事情講求效率  積極

這是我滿欣賞的喔

而且你不像有些台北人有種冷漠感

你很親切  會為別人著想  幫助別人

我很喜歡和這種人相處

充滿著感性的你

也會和我一樣  為了感動的事  而激動落淚

只是你我更容易感動

這樣的朋友  值得深交喔

我記得新訓剛開始時和你聊天時

我會一直笑  好像你有跟我說過為什麼我都要一直笑

其實你會發現我是個很愛笑  也很喜歡笑的人

這已經變成我人格特質中的一部份了

我也希望能把微笑帶給周遭的人

很難得遇到一位專心打棒球的人

就像你說的  大家都跑去打籃球

我也很喜歡打棒壘球

第一週放風我們去KGB時

那種感覺真好

因為看你姿勢那麼標準

KGB感覺就上來了

想著以前追球的日子  想著以前比賽的情景  真好

以後一定要一起打打球  但是你要先把你的手弄好呀

我相信你的身手一定很不賴的  加油

兩個月的相處  真的謝謝你的互相幫忙  互相鼓勵

我的鄰兵真的都很棒  很幸運能和你當鄰兵  涵彥也是

鑑測完走下單戰場時  眼眶中泛著淚水

想著和你  大家  在黃土中打滾的日子

已經成為回憶

心中真的不捨

邊走邊想  邊壓著情緒 

喊完最後一次雄壯威武

差點奔淚而出

加油吧

我的同袍

我的朋友

祝福你  平安順心



From 018 觀達

要寫給你的話永遠不嫌多

有太多想跟你說

有太多感謝想對你表達

天啊  我在想

怎麼會讓我碰到你呢

到高雄後我是否還能碰到像你這樣的鄰兵呢

想到就很煩ㄋㄟ

但其實遇到你的我真的很lucky

因為有責任的你  總是盡自己的本份外

還在很多細節上關照我

我們倆從一開始的相互扶持

到現在適應軍中生活

彼此獨立但不時有默契的互相幫助

真的非常感謝

可惜在之後的二階段訓我們就要分開了

最後的七天  兩個月酸甜苦辣的歷練

雖然  只有兩個月  但卻是一起熬過來的日子

在我的人生意義重大

thanks  雖然不願就此分別

但還是要衷心的祝福昱中

軍旅順利

别忘了我呢(淚)


From 019 宗益

祝軍旅生涯愉快


From 020 德豪

雖然以前只聽過你的事情沒見過你的人

但是覺得你人還不錯

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希望以後能再見

祝海巡順利



From 021 國倉

你的識人與觀察表達讓我驚豔

總能用適切的方式傳達訊息

有我初不了解之後感受到的

有我能當下意會的

當然還有你沒說嘴過卻讓人印象佳的投球技術

同樣令我佩服 



我感謝在我的生命中遇見這些好弟兄們

尤其是我的鄰兵  光毅跟觀達

沒有你們

我不可能撐過前兩週

更不可能完成這兩個月的受訓

謝謝你們大家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