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放假後的第一次約會

不過一切都很驚險

小魚兒來板橋找我

我們一起去後站吃博多拉麵

吃著吃著

怎麼看到一點火光燃起來

不到一秒

她的頭髮已經燒起來

我嚇的叫她快把火弄掉

她用手拍一拍後

右半邊少部份頭髮被燒成塊狀

而且頭頂後方有冒煙

空氣中有燒焦的味道

在那之後

我們都吃不下麵了

我的手還一直抖

天呀!!!!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放假經歷了一件這麼危險的事...



天公伯呀

希望保佑小魚兒在南部要平平安安的

當然妳自己一個人在南部趴趴走的時候要小心

騎車要騎慢一點

騎到路口記得要停車看一下

盡量不要騎在大車旁邊

不要為了接我的手機突然停車



我不在妳身邊

自己要保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