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就要入伍了

今年的國慶日一過

就開始準備倒數最後五天



這一個星期以來

去軍用品店買了內衣跟襪子

去家樂福買了免洗內褲跟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去中華電信辦099隨身碼

去市公所拿包包 辦健保轉出 申請戶籍謄本

感覺這些事做一做

真的有點緊張了



最近跟朋友聚會

總是會問大家很多軍旅生活的問題

什麼時候可以大便?(我最關心的!!!)

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

跑3000公尺會不會很難?

單槓一定要拉2下嗎?

懇親到底是什麼時候?

感覺我的問題一堆問也問不完



其實

也許一切的問題

等到我真的進去了

都會有了解答



現在應該放鬆我愈趨緊張的心情

把握每一次家人朋友幫我踐行的機會



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大家都會關心我



還有我的小魚兒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等我一年

我會給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