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已經算是倒數幾次的上班日囉

不過好像沒有太輕鬆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都在家裡作業

但是該去公司的時候還是要去

不然心裡會有領錢不做事的感覺

真的會很歹勢...



昨天是被通知要開會的一天

下午四點"準備"要開會

下午五點"進入會議室"開會

下午七點愛琴姐問我"沒事要不要先走"(我很有義氣的回答不要)

下午八點"會議室中的我"開始發言了(因為大家都頭昏腦脹)

下午九點半"離開"會議室



我發覺 在公司內部 經理不是人當的

所以愛琴姐這麼深的資歷不會想要當經理

所以一夫這麼年輕就可以當上經理



我光開到七點的時候 頭就痛了(一直痛到今天還咳嗽...)

一夫還是從早開到晚



阿彌陀佛

我還是先當個乖乖的工讀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