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謝誌之前…



想像自己站在大禮堂講臺的中央,臺上臺下都是等著發表感言以及替自己感到驕傲的人。就從現在開始…



寫論文,是一章一章寫,一節一節,都有屬於我要感謝的人…



第一章  楔子



我得感謝辦公室最好的戰友思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所有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感謝我的好友立林,總是帶給我無盡的歡樂,使我夜晚不寂寞。謝謝碩一陪我一起走過的學長姐,你們的笑聲與歡樂是我能夠完成論文的動力,謝謝芊灼、怡文、余真、珮漩、坤龍、詩怡、佳侑、光華、婷婷,曾經我們上過同一堂課,曾經努力打拼過,你們的支持與陪伴使我有力量完成這篇論文。



第二章  架構



感謝博士班的家儂學長、國城學長、明展學長以及畢業的匡復學長,你們不厭其煩的指教是論文能夠完成的重要原因,感謝楊勝評老師、許君毅老師、胡太山老師,你們的意見更是我在論文中獲得最寶貴的知識。謝謝大學同學孝德、宏立、世昕、冠凱、彥亨、漢鵬、韋融、韻如、筑婷,以及高中同學佳祥、林巖、怡德、筱婷、永芹、謙瑋、柏凱,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我才不會被英文打敗。



第三章  奔波



感謝新竹工業區服務中心的胡雲龍先生、王志明主任、錸德科技的蘇瑞昌經理、林峻毅經理、太洋新技的曾文庾經理、遠茂光電的范增亮經理、林合倉先生,因為有你們的幫助,在百忙之中願意抽空與學生訪談,才有今天論文的結果。謝謝大學社團的朋友們,明憓、冠鳴、嘉育、湘華、咨佑、怡萍,我知道我是個很龜毛的朋友,但還是辛苦你們每次都得約我出來玩,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第四章  挫折



論文的主架構,必須感謝我最愛的辦公室夥伴,可愛又美麗的釗慈、絕對不是宅男的皓騰、永遠不知道會不會參與活動的冠華、還有辦公室除了老師以外的大家長惠汝,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有你們才會有第四章的完成,心情不好遇到挫折的時候看到你們會覺得快樂,心情好的時候想大聲的與你們分享,沒有你們就不會有論文的分析結果。謝謝研究室碩一的學弟妹們與夥伴,我最喜歡的毓穗與婉菁、大姐頭艾青、搞笑雙人組嘉瑋與秉鴻、還有業軒、甫學、以倫、璧帆,從我進研究室之後,就是因為你們的快樂感染了我,讓我就算再怎麼不想寫論文,也會想去研究室找你們聊天,沒有你們的陪伴,碩二的生活會更加苦悶。



第五章  尾聲



最後的最後,感謝同樣是「產業組」的慧蘭、于晴與秋惠,沒有你們,論文口試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沒有你們,學術的研究無法互相交流。感謝口試委員林建元老師、邊泰明老師,謝謝系辦的秀吟學姐、穎慧學姐、思源學長、宜謙學長,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論文的最後才能完成。謝謝系主任賴宗裕老師以及所有地政系的老師們,謝謝政大地政系棒球隊的學弟們,是你們,把暌違已久的系際盃冠軍拿下來,讓我在政大的六年,即使現下必須劃下一個句點,但也是那麼的完美。



而在那之後…



謝謝白仁德老師,跟著您三年的時間,學生給您的不多,但您帶給學生的卻是無窮盡的知識與歡樂。



謝謝我的爸媽,我的大姐與大姐夫、二姐與二姐夫、最可愛的晨安、晨宇、仲祺以及妹妹,還有一直很照顧我的朱爸爸、朱媽媽,你們在背後的支持,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



謝謝我的外婆、我的舅舅與舅媽,希望你們在天上也能看到我的成功。



謝謝敏瑜,謝謝黑皮,謝謝嚕比,謝謝乖乖,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人與我所愛的人,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沒有你們,我無法想像。



謝謝我自己



還有



我的ASUS、T6-6001與GGU-408



如果沒有你們,我一個字也打不了,哪兒也去不了



謝謝我的男性荷爾蒙,讓我在黑暗的道路中總是看的比別人更清楚!



於是,臺上臺下一鞠躬,我完成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昱中  謹致

2007.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