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這樣過去了

結束了



今天煎熬了一整天

不過當老師請我進去的時候

我沒有特別興奮



結果已經知道了

分數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從我上台報告的那一瞬間開始



肚子不痛了

膀胱不脹了

頭不昏了

開始餓了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



還有下一個挑戰正要開始



這個圈子很小

沒辦法



我必須要撐下去

用另一顆準備迎接挑戰的心繼續



ALL OVER 是今天

但明天 又是一個BEGINNING



我愛大家

今天每一位通過口試的碩士生

我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