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寫這種工作紀事還能撐多久

不過能寫的時候就應該記錄下來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工作



今天是社會新鮮人幼幼班的第一天上課

小中中因為不熟悉社會的環境

所以整天都在嚎啕大哭

幼幼班的老師們於是全員出動極力安撫這個涉世未深的小朋友



伯爵老師說

"小中中應該是心態還沒準備好 所以壓力很大"



慈慈老師說

"工作的事永遠做不完 所以要學習改變心態"



騰騰老師說

"慈慈老師說的很對 所以我都先把工作做好 等老闆要的時候再拿出去"



小魚兒老師說

"不要太早跟人家交心 不然被賣了都不知道"



最後 豬校長出來摸摸我的頭說

"太容易緬懷從前還有多愁善感 會變的容易心情不好"

"如果自己的心態有到位 不管寫論文或是工作 都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雖然過程很討厭"



在諸位老師你一言我一句之後

突然 小中中變成了大中中



終於 我看到了

看到原來我這兩天打電話

知道了很多地方的特色產業

跟很多陌生人講話聊天

以後我還會到更多地方

看到更多實際發展的例子

一星期去三天

我可以休息四天

去哪裡找這樣的工作??

以前要的不正是這樣類似顧問公司性質的工作

所以 我不能退縮

很丟臉 一個碩士班的學生

工作沒兩天就放棄的話

很丟臉

而且還是一個我以前一直說要做的工作

撐下去 就像今天下午一樣撐下去

時間久了

這個特殊的經驗就是我自己的!!!



最後的最後 我還要跟自己說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