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必須老實承認

當我把文章標題寫下DAY ONE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會有DAY TWO、DAY THREE etc. ...



今天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不是緊張

是有一堆事情沒做

車子還停在老泉里的紅線上

存摺封面還沒拿去影印

還有一堆小到不能再小的事

但是卻累積成為大事



進到辦公室

果然 我想太多了

總共只有3個人

其中有一個我後來才知道是協理

不知道他看我那麼早來

會不會幫我加薪

結果大家一直到了九點

才開始有把辦公室塞滿的感覺



坦白說

現下的工作是很苦悶的

但不是難做

是悶

我今天一天打了超過30通電話

不包括沒接跟找不到人的電話

我總共做了16份問卷

還有1份被拒絕的問卷



的確 我的命中率高達94.11%

但那不是因為"我"的緣因

是因為中衛發展中心一直以來就有在幫助中小企業

所以我只要打著中衛的名號

大部份的發展協會理事長都會"喔!!!我知道"

但不可否認的是

有一些沒受過中衛輔導的地方產業

則是會說"啥 中什麼??"



然而在這麼高的命中率底下

我卻悶的要命

一整天都在哈囉哈囉的講話

解釋著我一點都不懂曾經幫他們做過什麼輔導的政策

我一點背景都沒有

一點概念都沒有

但是卻要一直"黑呀黑呀"的

果然 打到某一個苗栗縣原住民工藝發展協會的時候

那個人說了"你應該知道曾經輔導過我們什麼呀 怎麼不去查清楚再來問我"

很好 被打槍了

碰一聲!!!!

我休息了30分鐘



今天整天其實我都在想

1天16通

2天32通

4天64通

8天才有128通

我一星期去3天

所以 簡單的數學題

我總共得花2星期加2天才能完成



很好 想到這

我又悶了

原來工作第一天

就會想起當學生的好

工作第一天走出辦公室

突然覺得好喜歡曬太陽

工作後回到研究室

覺得學長學姐學弟學妹都好可愛



論文也在對我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