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開始

一個星期三天要去中衛發展中心打工

是老師幫我介紹的

主要是盤點全台灣的地方特色產業

電訪120家以上

現地訪視30家以上

對我來說是個高難度的工作

因為我沒做過電訪

而全部的時間又必須趕在七月底前做完

而我還有論文沒寫完

不過前幾天了解整個過程之後

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來表現自己的能力

一開始很害怕 老師跟我講完這事 很想吐

可是現在我已經準備迎接挑戰了

希望能夠做出一點成績出來

當完兵才有頭路



我的阿剖也繼續過著同樣辛苦的生活

早上一早起床必須先處理黑皮的屎尿

然後去圖書館念書

念到中午回來幫忙到滿身汗

洗個澡後繼續去圖書館念書

念到八點左右回來幫忙收店

然後就是洗澡 帶黑皮去公園

最後是打電話給我

也許這樣的生活我參與的比例不到一個小時

但我卻把這樣的生活模式記得比誰都還牢

或許 這也是另一種方式的參與



我常被現實的一些現象給混淆或是鑽牛角尖

還沒做事就先抱怨這個人抱怨那個人

東嫌西嫌變成我每天的人生目標

不滿意現狀卻不去做點事來改變什麼

從現在開始

嘴巴閉緊一點

正事多做一點

我要為我們的未來奮戰

注意

是"我們"唷

不是我 不是妳 是"我們"

我已經準備要迎接挑戰

不管是工作的 課業的 人際的 感情的

我還年輕 就像一把尖到不能再尖的鑽子

就讓社會的歷練來把我磨平吧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