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涉及粗話 可能會造成您的不悅 請仔細思考再點進來閱讀...XD)





拎背終於考上了

不過不是不動產經紀人啦

我離那天還遠的很

雖然一堆人考上

有大學部的學妹

有研究所的學弟



不過 唉 算了

是我自己沒好好把握住機會囉



那我考上的是什麼??

其實是一種電腦證照啦

上次自恃著我是"word小天王"

沒看什麼書去考

果然等於把錢投到大海一樣



這次拎背花一星期苦讀

EXCEL終於考個他奶奶的100分

終於是來個實至名歸





我那個禮拜可是放棄預官不讀

先讀EXCEL

每天練習10題

一堆難到爆的題目

一堆平常不知道的功能都出爐

我練習到前一天的12點終於練習完整整三遍



雖然考試那天我還是一樣緊張

深怕跟word一樣

第一題寫不順就錯到底

不過我還是克服了我一直想大便的心



吼!!!!!!

拎背雖然沒考上高普考 地政士 經紀人

但也終於考上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用的電腦證照了



靠背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