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故事也可以有新的感動

推薦大家去看"生日快樂"這部片

原因...

就自己去看了才會知道囉

我可不想放出一堆地雷給我的朋友

看完的人再一起討論吧


上星期  是我改變的第一個禮拜

我告訴自己不能一直依賴著一個人或一件事

很多事情是會改變的

所以我也必須跟著改變


1/13  我跟小魚兒的瘋狂宜蘭一日遊

1/14  我跟高中春暉社團的天母古道一日行

1/15  我跟碩士班學弟妹們一起去好樂迪樂翻天

1/16  我跟伯爵、釗慈、郭阿罵一起茶路古道繼續虐待雙腿

1/17  我跟愛愛會的夥伴們一起慶祝宏立退伍

1/18  我跟碩士班的大家一起參加飛龍班遊行

1/19  我到大姐家看著他們家的新夥伴meimei

1/20  我跟小魚兒到新光三越把錢花光光

1/21  我跟小魚兒的姐妹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一直到今天

我才正式結束了我的連續出遊記錄


連續九天都出去玩

我的感覺是  好爽!!!!

真的好爽!!!

去宜蘭呼吸新鮮空氣  我可以忘記煩惱

去天母跟樟山寺爬山  我可以強身健體

跟著大夥到處去慶祝  我可以暢開胸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愛不能重來  生活也不重來

不過愛可能隨著時間逝去了

生活卻可以不斷創造樂趣


我希望可以再那麼不平凡一點

我要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