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 31 (日) 22:30  花蓮民宿房內


正當大家擺脫了老闆娘的糾纏而跑到樓上來的時候

這正符合了我跟維尼的意

我們在跨年前所討論的跨年小遊戲即將開始

怎麼能叫我們不緊張!!!

眼看大家都在看著年復一年的跨年晚會

我只好厚著臉皮跳出來

拿著我前一天畫好的關卡名稱跳出來叫大家玩遊戲

也所幸大家都是好人

不忍我跟維尼傷心

所以也就這麼玩了起來...


第一關  雙拳難敵"速手"

簡單的說就是要玩許純美拳

看誰能夠得到比較多的分數

而所謂的許純美拳  完全是由三種"猴組"所形成的拳法

一開始還必須做出準備動作"開數囉"



果然...DIVA一看到這個遊戲就先舉手投降

而大家幾乎都無法贏超過兩個人以上

只要誰贏了  敵隊就會派出"另一半"出來當剋星

沒辦法  當初分隊就是情侶分開來選隊

這樣的結果應該是可以預料的才對


第二關  擠眉弄眼

本來是要準備把洋芋片放在臉上

利用臉部的肌肉吃到嘴巴裡

哪知道大家早早洗完澡

不想自己的臉再被弄髒

這一關  正式胎死腹中


第三關  3南3北走一回

這是一個極需要反應力的遊戲

大家圍坐在一起

喊到3的倍數跟數字有3就必須拍手

一開始試玩的時候

馥卉一直喊錯

正當我覺得我們這一隊一定會贏的時候

曾董  號稱心算小天王的曾董

竟然在正式比賽中  第一個中箭落馬

堪稱此次比賽中最恥辱的事件

在那之後

我們這一隊陸續中箭

不過伯爵看似快睡著的眼神裡

其實內心卻一直在算計著數字

我想他的腦袋應該頓時間變成電腦

喊數字跟拍手變成一貫的動作

就這樣  我們竟然在連續兩輪的比賽中

都靠著伯爵以一敵三

拿下最後的勝利


第四關  超級比一比

由辦公室古靈精怪的學妹釗慈所想的題目

先把形容詞想好之後

各隊再派一個人出來

題目揭曉後再進行身體部位或動作的比較

可惜的是  我跟維尼竟然都忘記帶皮尺

一些很經典的題目

諸如像是比眼睛大小  屁股寬窄等

都只好放棄

不過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我們沒有尺  但還有眼睛

郭阿罵跟品冠在比躺下來誰高的時候

就很明顯品冠發福的肚子已經比郭阿罵高出一點

當然也有自作聰明的人

例如當我看到形容詞是"少"的時候

馬上跳出來覺得釗慈一定是為我設計出一個"頭髮少"的題目

哪知是比現金少

害我恨不得想把伯爵剛剛還我的錢先放到他的口袋裡


第五關  人體排字

也是辦公室學弟皓騰熱情贊助的題目

讓大家限時三分鐘內要猜出隊友排出的字是什麼

在這一關中  大家使出混身解數

因為輸的懲罰是無敵恐怖

可惜這一關實在太難

諸如像是"心"  "正"等字都沒辦法猜出來

只有像是"土"  "士"  "山"  "木"才有辦法看出來


兩個多小時的比賽

結果最後出爐

由已經睡覺的曾董所帶領的董董隊

以一分之差險勝維尼帶領的矇矇隊

比賽最後的懲罰

除了大家都沒完成的大冒險之外

其餘兩位男生的慘況

我就不便多說  有圖為證




在激情過後

倒數結束

台北101的煙火也看完了

大家相約明早六點三十六起床到"荷蘭村"看日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