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覺得很開心

因為在床上沒聽到雨聲

想到下午可以看棒球賽

看完棒球還可以打羽球

又可以過完開心的一天



刷完牙洗完臉後

整裝待發準備上路

我一如往常騎在沒什麼車的木新路上

風有點冷

我單手騎車 另一手把忘記扣起來的外套抓牢

這時候 遠方(其實也不算多遠)有台車打左轉燈

開過車都知道 他想迴轉!!!

我按了幾聲喇叭 "稍微"減速

沒想到 三秒不到 我就撞了上去

"碰"的一聲!!!!

那人馬上下車跟我道歉

說沒看到我就迴轉了

我那時候時速大概降到40左右了

可是還是有點擦傷

我們把車移到路邊

他問要不要給我點錢當醫藥費

我拒絕了 畢竟其實當下我沒什麼事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我覺得他應該比較慘 因為我直接撞上他的駕駛座車門!!!)



騎到學校

越想越不對

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我沒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車牌也沒記

連一開始撞到的瞬間

就被他一句"我們不要擋住後面的車了" 就傻傻的把車移開

也沒用我的手機照下當時的狀況

今天幸好車沒事(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事)

我人也沒事(沒什麼大事 手腳倒是瘀青了幾塊)

不然我不就笨笨的把證據都移開了



唉 很多事 果然要自己遇上了

才會知道怎麼處理

這就像我們天到晚罵那些會被金光黨騙的人很笨

搞不好哪天我們也會變成電視新聞報導金光黨詐騙事件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