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還沒開始

但其實感覺已經知道許多事情的發展性



如果是郭泓志先發(好像也已經確定了)

結果是比賽贏了

我相信又將是舉國歡騰

大家開始會稱讚今天派郭泓志出來是正確的選擇

更有甚者

會慶幸沒有派姜建銘先發

因為他球速不快 屬於控球型投手

不像郭泓志一般球質剛猛

如果比賽輸了

最倒楣的我相信不會是郭泓志

一定是總教練葉志仙

因為網友們會說葉總教練的調度很"腦殘"

因為韓國隊不怕速球

加上郭泓志控球不太穩

當然應該派姜建銘出來先發

甚至會"幫忙"總教練把今天的棒次重新編排一次

順便將未來的投手調度一起想好

至於其他的比賽發展情況

我想更是難以贅述



套句某網友還是誰說的話(我真的忘記是誰了...SORRY)

這年頭

"球迷"越來越少

但"球評"卻越來越多了

我呢 還是選擇靜靜的看電視

然後希望中華痛宰韓國隊

至於那些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事

我想 不在當下的情況

不在當下的壓力與緊張中

嘴巴還是閉緊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