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天的晚餐

也就是觀賞動感PP的前菜

我們是去天母西路上的沙諾餐廳

坦白說

這一家餐廳之前真的連聽都沒聽過

是因為敏敏上網找到

而我們也馬上在5秒之內做下決定

沒錯!!!就是去這一家!!!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外觀跟位置

我們是開車過去的

其實後來想想搭公車也很方便

我們開車延著承德路走

左轉石牌路之後(因為我從淡水方向過來...從台北市區的話當然是右轉囉...)

一直走到榮總附近就差不多到了

開車方便是因為餐廳的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搭公車也方便的原因是真的離榮總很近

公車一定會有停一站的吧



外觀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大

燈光很美

建築物前有一大片感覺是庭院的佈設

所以餐廳跟馬路是有一段距離的





裡面的擺設我就完全忘記照了

不過以我的人格擔保

內部的裝潢是相當有情調又不會吵雜的!!!



好啦...終於到了正題

我點的是一份690元  兩個主菜的套餐

敏敏點的是一份680元的德國大豬腳

前菜部份

我點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烤田螺

味道有一點鹹鹹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吃完田螺之後的醬

可以拿來沾麵包真的超好吃

我並不是什麼美食家

不過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說已經算很ok了



敏敏點的是煙燻鮭魚  

不過她說這是為了我點的

我想也是  因為光我就吃了她這一盤的2/3

超好吃的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超愛吃鮭魚的啦!!!





在湯的部份

我們兩個都不想點其他的湯類

所以我們都是點酥皮玉米雞肉濃湯

湯的味道超濃的

非常非常的奶

如果會因此而膩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

喝起來不會太淡

可能是我的口味也比較重





在前菜跟湯的中間

還上了一份麵包

湯喝完之後還有一份沙拉

醬汁很特別

除了千島之外

還可以加百香果跟.........(靠  我忘了)



之後就是主菜啦

不過其實吃到這個時候

我們已經八分飽了

我點的主菜上來的時候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整個看起來比較小份(這樣說好像也比較不划算的感覺)



左邊的是七分熟的菲力牛排

右邊的是全熟的鮭魚(又是鮭魚....)

坦白說來起來

我覺得牛排雖然不錯

但是真正好吃的是鮭魚....



敏敏的主菜聽說算是店裡面比較招牌的食物

也就是德國大大大豬腳



千萬不要以為照片看起來小小一隻

當你八分飽的時候看到這個一定會有種想吐的衝動!!!

不過這家的豬腳確實不錯

以我的口味來說

我覺得比較淡了一點(比起白沙灣那家正宗德國豬腳)

不過對敏敏來說

她比較喜歡這樣的口味

其實這家的皮也處理的比較好

比較酥脆...



好吧...

我承認我們沒把豬腳吃完

不過至少有外帶回家  沒有暴殄天物

之後的甜點

我點的是我唯二會吃的甜點--堤拉米蘇

搭配維也納咖啡



敏敏點的則是巧克力蛋糕跟拿鐵咖啡



講實在話

我的堤拉米蘇比敏敏的巧克力蛋糕要好吃一點

而我的維也納咖啡又比她的拿鐵咖啡好喝一點

簡單的說

主菜之後的甜點

我可說是大獲全勝!!!!

不過維也納咖啡的感覺好像奶味比較多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比較喜歡喝

至於巧克力蛋糕

我是本來就不太喜歡

所以當然是堤拉米蘇獲勝囉



總結來說

這家店在我非常寬鬆的標準下

大概有個80分左右的成績

其實整體的菜色都在水準以上

但也沒有說特別好吃到會來第二次的地步

不過我想這家的氣氛真的很好

也許這就是聖誕節跟情人節常常會客滿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