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估價師放榜了

同學中有一個考上了  真是值得恭喜!!!

結果剛剛又聽到消息

學弟也考上估價師了!!!

哇靠  這真是太shock了

在我眼裡  估價師是很難考上的一種專技高考

可是我們所上  已經有人陸續不斷挑戰神話成功

反觀我

大三的時候  抱著試一試的心情  去考專技普考類的不動產經紀人(結果沒上  )

大四的時候  又抱著沒看書去拼一拼的心情去考都計普考(只過了第一輪  )

碩一的時候  再抱著矇一矇的心情拼一次都計普考(差的可遠了 )

現在碩二了  我是否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挑戰不動產經紀人呢???



每每都想說試一試  現在仔細想想  我還有多少次可以試一試

我很會鼓勵別人要有必勝的決心準備考試

不過在大專聯考後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看書了

這樣想想的確滿糟的

12月25日  要考經紀人了

這段期間內  還得把論文告一段落

是我當初不夠謙虛  覺得自己可以一邊準備論文一邊準備考試

還是我一直在偷懶  總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

還是我壓根不屬於這個領域的人呢



其實未來  是很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