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又快過完了!!!

這象徵著我命運的十一月即將來臨

也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要衝第一個報告

雖然現在不會後悔

但是在老師沒看過幾次我論文的情況下

心裡真的非常"挫"!!!!



十月初的時候

每天晚上看一下小說才入睡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這段期間看了連城訣、北京法源寺、白色巨塔等

但是現在每天晚上看著曾董送我的勵志書的時候

卻很難入睡

我想應該不是書的內容

而是心裡牽掛不下吧



研究就像是一條走不完的路

期初報告完了還有期末報告

中間還夾雜著許多訪談的計畫

ㄚ!!!!

心裡的壓力莫名的一直來



很緊張

真的很緊張!!!



我總算體會到"說一套做一套"這句至理名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