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比La New拿下總冠軍更令人感動!!!!!!





前身是第一金剛的La New熊

寫下對兄弟象一整季0勝10敗的難看記錄

由La New接手之後

隨即又創下10連敗的記錄

但是完善的二軍制度

充沛的人力

優秀的行銷

在在都顯示了真正的職業球團應有的真正態度



2004年 興農牛拿下總冠軍

我有掉淚

那次的眼淚 是因為味全龍解散後

第一次親眼看到支持的球隊辛苦的拿下總冠軍

2005年 興農再度拿下總冠軍

我沒有那麼激動了

因為我漸漸感覺到這支球團不是以職業的方式在進行著

2006年 我連看比賽的時間都變少了

陳金峰的加入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張泰山突出的表現也不讓我特別關心

因為我體會到這些球隊是在中華職棒這個大團體下不正常的發展著



喜歡一支球隊是很難改變的

就像我支持味全龍 等了三年才又開始看興農牛的比賽

等到支持了興農牛 我無法輕易地再轉支持La New

但是 La New拿到冠軍

卻比任何一隻球隊拿到冠軍更令我興奮

因為他們做到了!!!

用三年的時間 用三年的經營

終於要把這當初"大補丸"的球隊帶進了國際的舞台上



有什麼事 比今年丟下綠色的綵帶更令人興奮的



我想 可能只剩拿下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