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結束 就是一個開始

顯然昨天我把螞蟻吹走的時候

不小心吹死了幾隻

所以今天看不到妳的名字

沒關係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我相信妳會扳回一成的



一大早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16樓跟6樓跑上跑下

又因為眼睛結膜炎去看眼科

弄的我正事都沒做

不過看榜單的那一刻真的很緊張

當然 還是看到了很多學長姐上榜了

真的很厲害

果然 高普考這種東西不能用掰的

一定要有相當程度才行!!!

當然 我相信妳的程度已經有了

完全是熟練度的問題

加油 再接再厲吧



謝謝DIVA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也謝謝郭阿罵 伯爵 將將將 老鼠哥哥

還有辦公室的學姐學妹

你們都很關心.....我女朋友的高普考結果

(靠背 說了這麼多 原來大家都不是關心我!!!)

好吧 其實我也有考啦

只是我掰不上普考...Orz



大家都繼續努力吧

我也會繼續支持未來妳的每一個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